「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關于景色的文案 1、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2、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3、在春天里,有許多的景色。比如在花園里、小河邊、竹林里,還有門屋前后等地方,有美麗如畫的景色,今天我給你們我講講家鄉的幾處春天的景色吧! 4、流星剛升起,一彎蛾眉般的下弦月,正掛在遠處的樹梢。風中還帶著花香,景色神秘而美麗。 5、陽光燦爛的春天,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紅柳綠,萬紫千紅,把江山裝扮得何等美麗。 6、在美好的景色、悅耳的聲音和撲鼻的芳香給我帶來的愉快當中,我不會緊鎖住自己感官的大門。 7、在知識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的景色越壯闊。 8、夕陽的美不在于景色,在于看夕陽人。 9、炎熱的夏天的中午,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連同整個人也變成滾燙滾燙的了。 10、你的微笑,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景色,我想收藏這樣的風景一輩子。 11、秋天的清晨空氣清新,沒有夏天的張揚,沒有冬天的冷酷。秋天的傍晚,紫霞滿天,讓人浮想聯翩。眼前美好的景色幻化為深深地留連,使人往返的留連。 12、扭頭看向窗外,不是窗外的景色多么迷人,是屋里的氣氛太過沉悶。 13、九日登高望,人煙湖草裹,山翠縣樓西。如此美的景色,我們也不要錯過,九月九,一起登高賞景如何? 14、光亮如同奢侈的點綴,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逝不去的傷和痛,交織著用心的愛。 15、美麗的泡泡映照的我們孩子氣的臉。純真而又略帶點迷茫。五彩繽紛的泡沫和周圍的景色籠罩在一起。像極了我們的小小天堂。 16、如今,外婆正在大山里靜靜地躺著。唉!外婆,山里的鳥叫聲固然好聽,但怎能及過我們的歡聲笑語?山里的景色固然美麗,但怎能及往日我們開心的笑容? 17、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8、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19、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風像一把神奇的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讓我們一起跟隨秋姑娘的腳步去尋找美麗的景色吧! 20、創業便像爬山,無量景色正在山頂顛峰,創業,要選擇自己酷愛的止業。有了酷愛,便有了剛強。 21、荷花的花瓣是粉紅色的,夏天悄悄地來臨了,你看那池塘上開滿了荷花,美不勝收景色迷人,那荷花擁擁擠擠,好像在比誰最美。 22、秋天的天空是湛藍的,秋天也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秋天的景色也是美麗的。更絕的是秋天是一個收獲的季節,它表示著絢麗與成熟。 23、窗外的月亮,明亮冷清,映出隱約的樹影。云層一波波漾開,夜是銀藍色的,這樣的景色連他的一個低頭在我眼里也是美好的。 24、如果你去一次長白山,請將那里的云淡風輕都記下,如今的長白,也許不是十年后的景色,那里也許象征著歡聚,也許也象征著闊別。 25、這里的景色叫做曾經愛過,曾存在你的擁抱和溫柔。 26、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只是為了尋找全新的景色,也為了擁有全新的眼光。 27、我的家鄉在白水洋鎮的一個小山村,它雖然是在山溝溝里,但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28、踏入海南,心情如同這里的景色,一下子澄碧無痕、豁然開朗。纖塵不染的街道,青翠欲滴的樹木,花兒吐嬌獻媚,碧空如洗,天朗氣清,惠風和暢。 29、當我一踏進葡萄溝。就被眼前的景色所迷住。我往里面走,滿眼都是晶瑩欲滴的葡萄,絢麗多彩,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 描寫景色的文案 1、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太陽架在山頂上一株頂天的老松樹枝頭上,似乎一朵紅色的大牡丹,十分艷麗可愛。 3、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云。在烏云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6、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云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7、天際出現了一抹紫紅色的朝暉,像綻開的紅玫瑰。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8、一輪圓圓的月亮,從東邊的山梁上爬出來,如同一盞大燈籠,把個奇石密布的山谷照得亮堂堂。 9、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10、西湖的四季是美的。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百花齊放的白堤、蘇堤上眺望著湖面,只見湖面上波光粼粼,輕舟蕩漾,三潭映月如寶石般嵌在湖面。 11、夜景如詩,豪放浪漫;夜景似文,美妙動人,夜景如畫,在筆墨的淡妝濃抹里,星星月亮與燈光呈現出一幅燦爛的畫卷。 12、幾場瀟瀟的春雨后,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淙淙流動的一條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13、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14、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5、籬笆墻上爬滿了葡萄藤。幼小的、嫩嫩的葉芽從枝丫上蹦了出來,處于攝影的愛好,逆光觀看幼小的葉芽,鵝黃色,茸茸的,很有生氣,那叫生命。 16、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沖向烏云,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里,烏云聽出了歡樂。 17、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18、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游的東西,什么都睡著。 19、冬天來了,這是一個在這一帶山區常見的干燥可怕黑暗的冬天,學校院子里的大樹上葉子落光,泥地凍得比石頭還要硬,一片凄慘景色。 20、那刺穿云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云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21、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22、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卻不知躲在哪里,因為這位狄亞娜小姐有時溜到地球的那一邊去逛,害得這里群山黑魆魆,大野陰沉沉。 23、看,樹林里,那一棵棵火紅的楓樹,像燒著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那一聲聲雁鳴是它們告別的話音。 24、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25、美麗的花園里,各種各樣的菊花,千姿百態,芬芳迷人,爭奇斗艷,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美麗極了! 26、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里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里,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27、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28、轉眼間,樹叢變得花花綠綠,房屋變得金碧輝煌,溪流變得五彩繽紛……整個麗江古城都變了個樣兒。 29、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30、雨一停,天空里如潑墨的云,遠處是沉郁的藍;小窗外是一幅凄冷寂寞的冬景。 形容景色優美的文案 必讀社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形容景色優美的句子,如果覺得不錯就請收藏一下,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1、轉眼間,樹叢變得花花綠綠,房屋變得金碧輝煌,溪流變得五彩繽紛……整個麗江古城都變了個樣兒。 2、洞庭湖上清秋月,月皎湖寬萬頃霜。玉碗深沈潭底白,金杯細碎浪頭光。寒驚烏鵲離巢噪,冷射蛟螭換窟藏。更憶瑤臺逢此夜,水晶宮殿挹瓊漿。 3、峰巒起伏 峰壑爭秀 山外青山 山如斧削 4、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5、奇峰突兀 巨峰柱天 奇峰疊起 奇峰異洞 6、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 7、轉眼間,春天終于回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蒙蒙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 8、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9、野草枯黃了,我踩在枯黃了的野草上,一束斜陽照在我旁邊的地面上,我與衰草同那斜陽遙遙相望著。 10、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洼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秘的沉寂里。 11、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沖向烏云,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里,烏云聽出了歡樂。 12、一到夜里,又高又藍的天空稀疏地綴著寶石一樣的星辰,天邊時時扯著鬼睞眼似的火閃,空氣里彌漫著泥土,霧露和稻子的清新氣息。 13、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蘇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里鉆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里翩翩走來。 14、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托著石頭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著快活的眼睛。 15、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6、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7、小徑盤曲而上,林中樹木茂盛,像一把把大傘為我們遮擋陽光,拿書邊的小草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伸著懶腰提著腿,在沐浴著美好的陽光。 18、窗外明媚著冬天成都難有的陽光,和記憶中泛起的那天一樣,我醒來在這個星期天寂靜的早上,聽見那首歌被隔壁的男人輕輕吟唱。 19、陽光透過淡薄的云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20、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21、煊紅的夕照把江水染成瑰麗的金波,在水天相接的抖動著碎金子似的海面上,飄來幾只歸舟。 22、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23、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么冬天呢? 24、小鳥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5、兩山對峙 群山環抱 群山吐翠 懸崖峭壁 26、在秋天里,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斗艷,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27、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28、你的花期是短暫的,恍然如夢,轉瞬即逝;你的成長是漫長的,春華秋實,多少人為此付出愛的代價。 29、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30、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孩童時代這么一個她 把你含在嘴里怕化了 放在掌心怕你飛了 不管她已經多么疲憊 還在輕哼哄你入睡 一地月光那樣輕柔 從前有這么一個她 在你夜里尿床時 擔心怕你著涼 把你翻睡在干凈的位置 自己睡被你尿濕的床單 夜里多次驚醒 摸一摸你身下的被褥 看看那里是否又潮濕 她一直伴你成長 在你讀書的歲月 她忍著困意起床 為你做好每頓早飯 她所有的愿望只與你有關 在你的成長中她縫縫補補 在你的生活中她嘮嘮叨叨 落在身后的淚珠不讓你發現 滴在針下的殷紅不讓你看到 在她的眼里你永遠長不大 她幾十年如一日的目光 默默地看著你,念著你 在默默的微笑里默默地老去 你的這個初戀情人啊 她的名字叫母親 她是第一個深愛你的人 也是第一個你最愛的人 今生命里注定,她啊她 就是你今生最美的初戀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女生霸氣文案 一、依靠男人的女人最后都會喪失自己,依靠自己的女人最后都會贏得天下。 二、女孩子一定要努力掙錢,你應該花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靠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三、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么變美麗,要么變有錢。你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四、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五、不努力的女人有兩種結果,穿不完的地攤貨,逛不完的菜市場。不努力的男人也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劣質煙和干不完的體力活。 六、女人的努力,不是為了成為一個女強人。而是既可以安心的小鳥依人,又可以精彩的自力更生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獨立而精彩,踮起腳尖,放平雙腳,你比誰都安穩。 七、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什么,發財最要緊。 八、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九、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你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情話和承諾。 十、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美,秤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一、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好好經營自己,成為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二、人生處處靠打拼,快樂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十三、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五、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不好之類的話,因為有一天當你真的又瘦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未來像開了掛一樣,所以長得不好看,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賺錢。 十六、你不能是一只橙子,把自己榨干了汁就被人扔掉。你該努力做一棵果樹,永遠有結不完的果實。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 十七、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八、有人說,女孩不用那么拼命,可現實卻是:“生活不會因為你踩了8厘米的高跟鞋就對你降低要求,更不會因為你是姑娘就對你笑臉相待”。你想要的儀式感,得自己給! 十九、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十、努力賺錢不是為了做個揮金如土的暴發戶,也不是為了做一個唯利是圖的守財奴。我們終極一生只是為了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而金錢是我們必要的保障。 勵志霸氣的女生朋友圈文案 一、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三、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四、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五、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六、你得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七、在你能夠實現任何有價值的成果之前,你必須去投入難以計數的無人過問和感謝的微小付出。 八、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勇敢吧,前方會有太陽。 九、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十、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簡單事情堅持做,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十一、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十二、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個人的煉金石,許多挫折往往是好的開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我,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發現自己生命中的太陽熠熠閃耀著光彩! 十三、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十四、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無限,安于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跡;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我不行”。 十五、世界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樣,不一樣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標,怕摔倒的人總是盯著路上的荊棘。最終的結果,奔跑的人到達成功終點,怕摔倒的人,糾結一生,枉費才華,遺憾終生!磨難就能獲得成功堅持,奔跑,相信,結果就是成功! 十六、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十七、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十八、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財富,不要在乎身邊的閑言碎語,因為未來是自己的,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交代,為自己而努力!!越努力越幸運!想: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十九、人性都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二十、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是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女生霸氣愛情文案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arrow
arrow

    e62yr9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